有時受到的關心

會讓人很訝異

應該是說受寵若驚的感覺

一言難盡  或許這句話有別的含意

當下女人只是享受這樣的氛圍

其實  誰都沒有想很多!



說穿了  不就是公平這兩個字嗎?

時機的對與錯  真的是很重要的點

我不認同所謂單方面的付出

因為這樣的愛不完整

就像缺了角的心

感受像是淌血般的痛



為什麼我想打這樣的文章!?

因為最近看很多書

因為親眼目睹類似的事件

因為太多感心的事



其實  女人很好懂得!

只是需要那麼點的關心

只是需要那麼點的安全感

誰說女人心像海底針?



我認為不管對方是男或是女  都該用心去對待啊!

並不是嘴裡說說  付出行動卻是單方面或者是被動的像牛般



施與受

施的人總是不求回報

受的人總是認為這些是應該的




我只能告訴大家一句話

別自私只想別人對你好

別人並沒有欠你

"井底之蛙" 形容的很貼切



我只相信人人都怕禮尚往來

"禮" 擺前面  就算對方想抱怨也都會打消念頭



這是最近假日兼差的工作  給我的新想法!

在這個圈子裡  感受到好濃厚的人情味


漸漸喜歡像朋友般、孫子般的交談

這真的讓人很感心!


最近工作的新鄰居…
   
   芭樂阿伯人很好

   吃素阿姨好佛心

   房東阿媽好熱心

   皮蛋阿姨好可愛



真的挺快樂的!

還有很貼心的口號…支持台灣貨:)

好妙的圈子



兼差賺摳摳雖然是重點

但…它具有不同的快樂

這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