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真的太多事讓我突然變黏T T

這真的一點也不像我

直到你直率的說出口:覺得最近的我真的太黏了!

就像瞬間清醒般  點醒我不該再這樣下去!

這不是原來的我...


謝謝你還願意說出我最近太黏了!

我答應過給彼此空間

做回原本的我


其實   多少都能感受出你對我還是在乎

或許  就像是時間錯了   但…遇到所謂對的人

我只好慢慢將時間拉到對的點

只希望那時的我們還是在一起



我們都該努力不讓彼此有遺憾

我不在乎時間出現的早晚

我在乎的是…是否遇到對的人?

在我眼裡你不差  個性確實有很多跟我互補的地方

所以  我們才能在一起一年半啊!



雖然中間有幾段的小小插曲

一度陷入無法前進的感覺

現在   都撐過去了!



希望時間能改變一切

讓你媽咪漸漸的能接受

別連結婚、愛情都栽入迷信裡

可以相信但請不要過於沉迷



一年半了!

好快的感覺

記錄一再再的刷新

愛一個人  有時感覺心是酸酸又甜甜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的!



老公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我知道你現在的重心在課業

所以  我也放手讓你去努力做想做的事


而我…也盡可能讓自己忙到忘記會去黏人

放心吧! 老公求學的日子  我會努力儲存自我的能力

雖然我數學不強  但至少在某些領堿要比你強吧!


我不想太依賴

我想要更獨立

我想要更堅強

我想要更有能力



我還是很高興聽到你說:我會是以後結婚的人選之一(這點真的讓我很滿足了)

謝謝你~ 讓我在你心中還佔有一席位置

往後的日子  對我們會是種考驗

但…撐過了  就會海闊天空!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然後  請別再犯同樣的錯

然後  我們都別再矛盾



我只想相信有心就能排除萬難

決定權是在於自己

而不是操弄在別人手裡



加油… 這句老公我不是喊假的!

很多話  我都是詪誠懇的表達給你聽



別讓我一個人面對太多的事

讓我們一起解決往後的難題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會讓你知道  我到底是不是讓你感到值得的人?



*拍拍手  一年半的歲月…了不起

老公  要想我喔!

老婆  每天都會愛你更多!




無法改變的是    你依舊是我最愛最愛的老公

而且你是我的唯一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