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外頭風呼呼的吹

此刻的心情卻是平靜!

這也讓我有時間  靜下來打打心情的文章



這陣子好多像是全國電子般的話

揪感心:)

因為最重要的人會聽我說說話



理念或許會因為愛一個人而改變

當有人會對你說:我願意為妳改變時,那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動!

當有人選擇默默的陪伴  因為他想陪妳熬過最難過的日子!

種種的原因會讓妳變成貪心鬼

總是覺得不夠、這是應該的…

其實  話說白了!就是利用別人對妳的好

這樣的感覺很差  一點都不好!



常常我喜歡把話說在前頭

因為不想虧欠付出的人

俗話說的好"人情是最難還的"



此刻的我  忙碌是為了將來

我想以後能好命一點

誰可以給我幸福?

誰都沒把握不是嗎?



我選擇認份一點  憑藉著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夢想

一步步很紮實的前進

愛情不是不重要  但...如果沒打好基礎就沒有將來可言不是嗎?

"愛" 這個字深奧到無法用一兩句話就能表達出口

有人說愛會使人變傻 => 其實 這不是傻而是太愛對方!

如果有個人能依靠 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事啊!

但…大家都對愛情沒把握!



此刻的我  只想努力賺錢存錢

我要的是將來而不是當下的滿足

不論…是誰都該好好對待身邊愛你的人

因為要找到一個能互補的人真的好難好難

上天若是給予你機會  就該好好珍惜才對!

不該總是輕易說出不該說的話

是想證明什麼?(有沒有變心? 吃醋的反應?)



若是不愛一個人  我會是個果斷的女人

不要就是不要  因為在說出口前

心裡已經掙扎過一陣子了!

其實  說出口並不是如此的輕易

內心的掙扎對方會了解嗎?



在男人眼裡  女人若是如衣服(想換就換想丟就丟) 

如果真的是這種男人出現在我眼前

我會告訴這種爛人

在我眼裡  男人就如衛生紙般用過即丟  根本不需考慮!
 


女人、男人若都不懂的珍惜對方

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打發時間?

怕孤單感?

或許是被愛沖昏頭

只能說那些人就是喜歡把愛情當成是遊戲般!



認真的人擇會想的比較長遠

因為一個對的人的出現

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此幸運碰的到!



我只能告訴那些有爛想法的人

請認真想想自己的未來



若是想遇到好的人  自己就該以身作則

就算讓你幸運碰到好的人  那也只不過是倉促的過客

就像是短暫的火花  就這樣一瞬間的燦爛

因為總是學不會去珍惜對方!



很多事雙方面都該理性想將來的路

並不是一昧只要求當下的感覺…


---------------------------------------------------------

我並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看完一些文章後  給予我的感受!


因為一個人安靜時能讓頭腦清晰

因為一個人沉默時能讓人更理性


GO 我們該更加努力  


因為…我們都是愛著對方

    總是在乎著對方


其實 都會害怕失去對方


加油!我們的愛將持續蔓延下去 

因為"愛" 真奇妙

因為"愛" 真的不簡單

因為"愛" 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