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知道太多的事

心有那麼點痛

快撐不下的崩潰感

那晚 哭到說不出話

或許 你早就知情

但…我難過是因為從別人的嘴裡聽見這些事

難道就這樣的一句話就選擇放棄嗎?

你確定會有比我更好的人嗎?

我不要你的同情

我不要你的罪惡感

更不要你的愧疚

這只會讓我覺得是我自己做錯了事

錯在我對一個人太好

好到對方放下我會有罪惡感  並不是因為愛我而留在身邊

這樣的感受比任何事都還來的心痛



會哭…是因為我以為能改變結局

會哭…是因為我們明明愛著對方

會哭…為什麼連一句話都不幫我反駁呢?

會哭…就這麼相信算命  而不相信自己的心與選擇嗎?

會哭…因為有好多的不捨 但又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會哭…是一種無奈又不知該怎麼走下去?

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明明都狠不下心去放掉這段感情



那晚傳了一堆簡訊 我是邊掉淚邊傳

因為心好痛好痛

當下定決心打出簡訊說我讓你飛、讓你去追尋你要的人

我都講出祝福的話也希望你幸福、快樂一輩子



你卻回了我:沒你的日子、我一定不好過!

你讓我矛盾的不知該怎麼做?

我說順其自然

你就選擇維持現狀

可以告訴我  你到底要的是什麼嗎?

習慣一個人對你的好?

還是放不下我嗎?

還是有感情所在?



其實...

唯一能改變結果的人 是你!

是你要或不要罷了!

如果就像你說的自己都認為我適合  

那為什麼不把適合的原因告訴媽咪呢?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請想清楚後就別後悔!

我只能說:結婚後是誰陪你走到最後那一秒鐘呢?

那如果換立場  給了你這樣的理由

你會怎麼想?



原來愛情只是過程  結局還是要靠算命說的才算!

那我以後是不是該算算哪個男人跟我有未來  再來談下一步呢?

這是我聽過最荒謬的理由

如果早知情  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說出口?

為什麼要讓我陷入太深後  才知道原來是不可能!?

這真的好痛好痛...



你說我想怎麼做都ok!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輩子  你做的到嗎?

別老是要我決定  分手這兩個字從我嘴裡說出口

只是降低你的罪惡感罷了



我說過:我對愛情拿的起、放的下

但…萬一放下了 要叫我再拿起它

只能換我說一句…Sorry 這太艱難了!



因為是你不要我

並不是我不要這段感情

維持現狀…因為你讓我沒想法了!

如果有天分手  錯失的愛就回不來了!

就算追的回來  那也會很辛苦



雖然邊講邊難過  但我不會歇斯底理!

我想把心裡的話 真真切切的表達給你聽

只希望你別連感情都這樣於迷信

就算娶到美妻  就能保證家庭和樂融融

女人不會紅杏出牆



你自己想清楚吧!

如果沒有未來  那就到此結束吧!

因為我也捨不得讓你這樣矛盾、難過

我會好好的…  就像回到最當初的我們

朋友…畢竟我很了解你啊!

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聊天

我手機是不會關機的!



如果愛我、選擇了我

就慢慢去改變媽咪的觀念吧!

沒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我可以給你時間

但…要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有信心會是讓你最放心的另一半

因為我會讓你感到你沒有選擇錯人

還會慶幸還好當初沒有聽算命師的話



現在決定權不在我身上

因為我不想看見後悔與遺憾  這幾個字發生在你身上!

所以 我說了好多話了

希望你會想通!



現在的我們維持現狀

還是所謂的男女朋友

能不能給我多一點的安全感?

讓我對未來有點信心好嗎?



親愛的~求學這段期間好好加油吧!

請好好將未來的問題解決吧!



希望你懂…別讓問題一直停擺在那好嗎?

你說過…我們要一起努力的!

我己經從一開始努力到現在了

現在 換你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好嗎?



如果不愛一個人  根本就不需要為對方流半滴的眼淚

甚至是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