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的晚上

一過十二點(26日)

我家男人就像搶頭香一樣

傳了一封"情人節快樂" 的簡訊

原本以為你會忘記 所以我也不刻意去想

哈! 因為不想有失望的感覺吼..

這個晚上 讓我感受到你的祝福

你好可愛耶!

你說一直再等待時間到 雖然中間有不小心的睡著

有這個心 我就超感動!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 你不能陪在我身邊

沒關係!

我們還有超多節日可以一起過

說好一起走下去 一起過著數不完的情人節

我也說過 我要富有的感情 不要奢侈的愛情

謝謝你的細心 讓我感受到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巧克力、鮮花都比不上你對我的心意

哈!上次說要送花 我說不要 因為浪費錢

花會凋謝 我喜歡有紀念性的東西 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其實 我只要你陪著我就夠了 

你在我心裡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每個小動作 都深深touch 到我的心

期待你回台灣

我要好好擁抱著你 就算一分鐘也好

你的心讓我好感動

今年的情人節 我很快樂

因為我擁有你 也找到我想要的幸福..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