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著你回馬祖的時間

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就不在台灣了

雖然嘴裡說叫你好好撐下去

但心裡依舊很不捨

女人的通病"口是心非"



但就像你說的 一個一個禮拜倒數著

其實會感覺過得蠻快的!

加油啊!

我將要陪你完成一件

算是自認蠻了不起的事(陪伴你度過當兵的生涯)

快達成了!

我說到做到 說著要陪你度過絕對是認真的

才不想當個嘴炮的人!



現在已經是八月中旬了 再來就是九月份 然後你就自由了

答應我 回去別悶悶的 要開心過完最後在馬祖當兵的日子

或許那邊有些讓你不怎麼喜歡的人

你就當他們是隱形人

不要為那些人生氣!

開心是一天 生氣也是一天 你當然要選擇開心囉!

要像我一樣 心情不好 找人訴苦一下 然後又恢復好心情

我願意當你專屬的傾聽者

講這麼多 還是捨不得!

現在只想著 八月份過快一點 九月份快點來

你就能一直再台灣了 也不用這麼辛苦兩地奔波

反正 這個暑假有你陪我的那三天 我就很開心了 也很滿足

我要的就是這樣簡簡單單 平平凡凡 的愛情

這樣就夠了...

好好加油啊!



*我會等著你回來..再來個屬於我們的約會 慶祝一下 你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