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名:小媜(BOBO)
我的生日: 1/21

說出五個好朋友:KiKi、扯台、小顏、小白、一輪老大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我要環遊世界的雙人機票

近期開心的事:寶貝陪我的三天兩夜

近期壓力大的事:亞太手機快壞了 又要花摳摳買支新的!

未來想做什麼:悠哉的OL生活、人妻(我考慮)

跟誰出去最幸福:跟自己很合拍的人出去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遊樂園 (一起尖叫、害怕)

有沒有起床氣 :SOMETIME

有幾個兄弟姐妹:二個妹妹 一個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孫燕姿-我也很想他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方大同-詩人的情人

喜歡什麼顏色:Black

喜歡男生朋友還是女生朋友:都不賴

吃跟睡哪個重要:睡

跟你最好的寶貝說句話:我要緊緊抓住你的手 不輕易放開

(你)妳會重色輕友嗎:有一點(自首無罪)

最愛寶貝做什麼事時最認真:跟我說心事  談未來的想法 ( 認真的男人  最帥)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睡覺、打電腦、聽音樂

最想大聲說什麼:9月份快點來好嗎?   (捨不得我家男人這麼辛苦)

我是誰:小媜

今天天氣:晴天多雲

你(妳)在想誰:想著我家男人

睡覺前一秒在幹麻:看簡訊

最愛的人是誰:寶貝



******************************************************

我不想在點下去了! 會沒完沒了....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