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鬼門開耶!

一早就忙著準備下午要拜好兄弟的供品

好認真再點香準備 拜拜

連常董從我旁邊走過 我都沒發現耶!

他上了樓梯 後來看到我又再度走下樓

他問我:就我一個人在拜拜啊!

我回:沒有啦! 就其他人拜好就先上樓了 我顧東西啊!

常董整個超可愛的!

跟我要了香 他說也來拜一下!

給了香 他也拜完了 突然問我:香要插哪裡!?

還說是插在供品上嗎?

害我小緊張一下~~

這個小事 我來就好^^

我告訴他 就插在米杯裡就好了

其他我在自己弄!!

就這樣好悠哉在樓下 晃了快一個小時多...

發現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好無聊

打電話給小星

亞太變空號 = = (傻眼)

後來不信邪 又打她別支手機

有通耶! 害我以為要來個失蹤...

亞太也太奇怪了! 都繳費了 還會變空號 真叫人傻眼..

聊了超久 知道最近她心情不大好

好多的現實 在任何職場都會遇到心酸的地方

竟然是自己的選擇 有苦也只能自己吞

這就是人生...


說點開心的!

今天收到常董送的禮物

在鬼門開這天送東西 雖然有點怪 禮物是顧眼睛的葉黃素(健康食品)

哈...好到我媽!

因為我不吃都拿給我媽吃!!

況且眼睛我還OK啦^^

如果是送上次的Q10飲品 我就喝! 

哈…怕有人嫌我皮膚太差吼!

現在是農曆七月 再來就中秋節(禮盒)->尾牙(吃飯+拿紅包)->領年終->過年(禮盒)

下半年 我開始期待了!!

不遠了..

很快的日子就會到了



p.s.九月快點來好嗎? 雖然不想開學 但我更捨不得你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