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小耿先生上班是穿西裝打領帶   穿皮鞋好正式 

突然騎車經過   我還愣住了一下 

這個人好眼熟   還對我打招呼 

哇! 叫人驚豔耶.. 

這外表看似成熟的男人   是我認識的人嗎? 

停下車聊了幾句   

發現打扮成熟穩重   確實能打動很多女人 

但還是差我家男人一大截…ha

因為五句話裡有三句是屌兒啷噹   只有兩句是正經的!

唉!算了吧 

還說自己會成熟 我怎麼都看不到 

有的努力了... 

還很瞎的說我要找他拍照嗎? 

你看吧…原形畢露 臭美勒! 

後來我也趕著要回家  就沒什麼聊了! 

喔喲~ 竟然叫我趕快回家吃飯! 

真是吃錯藥 怪怪的... 


如果講話能夠再穩重一點   行為在成熟一點   哪會沒有女人.. 

但他公司裡的人  聽說都是阿姨 

萬一被熟女愛上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因為很會照顧人啊~
  
真糟糕...年紀比我大  卻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