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討厭

也不喜歡

每次去郵局 就要一直閃問卷

每個都愛找我填 我的臉看起來好坳是不是!?

保險又不缺 一直問一直問

我如果想買 我自己就會講了


最近電話都是打來推銷保險

真的很盧!


78 年次就再工作會很奇怪嗎? (莫名奇妙)

還叫我"同學" 真叫人傻眼

還用傳直銷的方式約談case

ha 忘了告訴他們 這些電訪的方式 我早就會了

硬要叫你二選一


提供大家

如果你說沒空

他一定會說是上午比較有空還是下午

你如果都說沒空

他會說假日有空了吧! 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給他十分鐘就夠了

這就是傳直銷 入門第一步!

所以不如就直接告訴他事實 沒有錢投資、買保險 他便會打退堂鼓!


投資概念是不給自己壓力 是多餘的閒錢投入 並不是讓經濟壓力變得越來越沉重 (金控理財課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