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長智齒爆痛的

我答應baby 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不能再拖下去了!

痛了好多天 一直很鐵齒 相信它會自己好

先去駕訓班陪雅花花開車

繞的我頭都昏了

突然發現扁朓腺附近有點痛痛的 一直用手摸有沒有長怪東西 超害怕的

後來還是雅花花聰明 大概是牙痛到神經去了 連吞口水好像都有點困難

原本預約晚上八點才能看到 雅花花也說要一起看牙醫

提早七點初就到診所

還好沒有等很久

一坐上去 醫生第一句話就是 你怎麼知道是智齒再痛!?

我都快不能吃東西了! 

醫生又檢查了一下 他說很少看到有人一次長三顆智齒的

後來有一邊沒有智齒 他就說是被拔掉嗎?

我說沒拔啊! 只是還沒長 他說18-24歲是長智齒的時間

就診的結果 給了我止痛、消炎的藥! 幫我洗牙...

醫生說我的牙齒很不錯 不大會蛀牙!

後來因為痛到喉嚨的神經去了 他給了我加強一點的藥

哈…一直問我對藥 會不會過敏 有沒有蠶豆症

我說 安啦! 不會過敏 也沒有蠶豆症

這間診所的醫生人超nice 又熱心

不像我之前看的那間 有夠粗魯的!

回家馬上吞了三顆藥

有比較好一些

洗個澡想說輕鬆一下

走進房間 受不了我妹東西亂丟

就很順勢跪在地上整理東西

這麼一跪 我腳去刮到她的充電器 就這樣流血了 = =

唉...算了 就當流流血 消災解厄!!

醫生叫我別用痛的那邊咬 但也不能一直用另一邊咬

所以這個意思是 我要不能咬 然後直接吞進去囉!

可能只能一直喝東西吧!

算了 反正最近也吃不下 就當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