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這樣讓我悶了

真的很不好受 你懂嗎?

我能開玩笑 但不能太OVER

我只知道 悶的時候 我連一句話都不想講

更不可能去跟任何人講話

沒那個心思去想任何人

很多話 可能是說說的

但聽久 我會麻痺 會傷心好嗎?

因為現在的我難過大於高興

沒什麼事能比今天難過的!

只能說 我太認真對吧!

是否學習心胸要寬廣一點

傻傻過每一天就對了

邊打著網誌 聽著 Without you

好難過的紅了眼眶

不喜歡這樣的心情

我要開心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