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先生說他耐心太多了點

而我欠缺那麼一點耐心

分一點給我 我也覺得來不及

記得自己在高中時的自我介紹

站在講臺上 很直接的告訴大家 我沒耐心 別叫我做太瑣碎的事

國中常常要做家政 總是剪剪貼貼  超煩的!

所以作品總是有人陪著我一起完成


當自己失去耐心  會變得好沉默

不想說 不知要說什麼?

我只知道 臉會變得很臭

常常媽咪叫我要掩飾自己的不滿或者是難過

對我來說 真的很困難

沉默 雖然會悶 但也能讓自己冷靜許多

聽著自己的心 到底想說些什麼?

從內向到外向 是因為環境的改變 身旁的人改變著我



話說 耐性是能磨練出來的 那我可能要去請教白先生教教我

如果我是你 早就放棄了!

只能說你贏在耐心 

哈..你繼續努力啊!



突然好懷念高中生活 中技的朋友 我想你們...

每次的期末考 會一起唱歌、逛街

還記得高中每年都要來段校歌比賽

永遠記得亮亮戴著爆炸頭在那指揮校歌

整個就是同心的感覺 好棒!



但現在 有人結婚 也有了baby 過得好幸福

聽說又懷孕了 一男一女真的很厲害!

完美極了

豐原 離我家有點小遠

哈..我是行動派! 如果太想妳 我說不定會衝去你家喔!

不過 我想抱你家小小虎 如果太可愛就借我捏一下

放心 我會輕一點(嘻嘻)

高中的日子 很簡單 這種感覺好喜歡

夢想與現實總是有那麼一點差距

剩下的日子 二年後我就解脫了 正式成為社會人士

哈! 整個就老了啦><

期待以後 中技辦的同學會

有舉辦 我一定會赴約^^

中技朋友們 最近過得好嗎?

沒你們的日子 好乾喔~

是不是該來場喝茶、吃飯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