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的掉淚

音樂好催淚 真不該聽這種歌

想著她講的話 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想著自己的心情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來電的那刻 我很堅強的說我沒事

哭完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大概是哭累了 倦了

上線沒多久 連聊天的心情都沒有

我只知道我不開心

打了兩篇網誌 很快的就下線

在電話裡 跟你講完話 心情真的好很多

大概是我思緒亂了 大概是那些話 讓我一股腦的難過

現在沒事了 真的...

你的答案 我聽的很清楚 的確愛我(感動)

真是的 妳罵了她 怪她把我弄哭了 = =

很兇耶你..

我都沒哭了 你卻還這麼生氣

是怕我哭醜了吧!?

還是心疼我啊!?

我知道你一直想知道我難過的點在哪?

坦白告訴了你 你也坦白說了很多話

我會綁著你不放 因為還有愛

你說要放水 給我得分!

你說真的很幸福(我相信你)

我不氣了 也不難過了 真的!!

這兩天 我知道你一直打電話 是想知道我心情還很差嗎?

我真的很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

每次都被你發現 想說謊也很難騙的了你!

跟你講了電話後 心情大大好很多了

謝謝你這幾天的關心啊!

反正 我沒事了 我ok的啦^^

恢復正常的心情

sorry 情緒不穩定 讓你以為我對你是無所謂的感覺

我真的沒有 是太在乎 你懂嗎?

................................................


以為今天的同事來道別

我會又要難過

還好他們都很樂觀

還跟我開玩笑的說著

別人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是我們是船頭變船尾

害我原本不捨的心情 突然轉變成大笑!

egg先生一樣很搞笑

協理一樣好nice

好久沒看到小熊先生

好妙的是在廁所門口遇到 好尷尬喔…

但看到你們 還會調侃自己

辦公室充滿了歡笑聲

我會永遠記得"甜蜜蜜"家族

我會記得上閤屋的聚餐

我會記得你們對我的照顧

希望你們過得更好 下禮拜BOSS說要請大家吃飯

很期待甜蜜蜜家族的聚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