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有那麼點累

回家卻開始想說話

可能是壓力多少會大了點

不過…我撐的過去

抗壓性一向不輸人的!


請放心吧!

我不會讓自已太累

該睡就睡  該吃就吃(如果我吃的下的話啦><)

不過…我真的有參考熱量表

代表我真的有聽進去

只是  胃真的快沒感覺"餓" 這個字了!



瘋狂的搶錢  是年輕的本錢

等老了沒體力  想衝就只剩嘴巴了><

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現在就想努力當個中上階層的身份

誰說大學生是草莓族!?

我的韌度是很強的!

因為  我就是要讓人知道能力才是代表一切

並不是紙上談兵  當那種一點能力都沒有的人!

那只不過是自打巴掌!



趁年輕  就該拚一下

不然哪來的未來可言呢?

只是變成笑話啊!

講出口的話  我一定會實現

因為 我不是個嘴砲的人

因為 我不想輸在結局

因為 我就是個責任心很重的人



未來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實現它!

GO GO 加油!

拚命賺錢的感覺很實在!

至少  我慢慢替未來做打算了


I will wai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