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愛來人家地盤留言管別人家的家務事

大家來說說看

是不是很好笑啊!?

喲喲喲…

超有種的…還不用登入的耶!

什麼叫做聽說我妹怎樣?

那是不是我也可以說…聽說你也怎樣?

別再我這亂開砲!

不爽就別來看

請搞清楚  你不是當事者

沒立場的人就請閉嘴!

少再那亂說別人怎樣!?

人要留點口德

況且  你何許人也啊?

干你屁事啊?

這樣來留言是要表達是我妹的不對喔!

哈…笑破大家的牙!

嘴巴關上  別亂再那聽說我妹怎樣?

沒人邀你來看我的網誌

就別來我無名放肆!



這樣只會讓我更度爛

聽懂沒啊!

請別再那該該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