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你所說的 每個男人都會對自己當下的女人說"我愛你"

但心裡 一輩子只會愛著一個人

當女人愛上男人 需要的是誓言來鞏固他們的愛 因為女人經常愛到無可自拔

妳說當女人遇上更好的男人就會有所比較

我只能說 這是因人而異 因為條件好 並不代表他會對你好

當男人遇上真正的愛 並不代表 他不會變心 不會再愛上別的女人

往往結束一段感情後 男人會把這段的回憶 放在心裡

至少曾經擁有過 或許是男人的心態 或許是讓自己比較不難過的說法

而男人一輩子可能會愛上無數的女人 但心裡很清楚自己最愛的是誰

女人我呢!? 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永遠 我要我的男人 永遠愛著我不能變心

不容許心裡頭有別人 因為愛情是不能分享

曾經妳的痛 我陪著妳撐過來

我也看了妳受傷 然後靠著時間慢慢的恢復

妳常常說著每段愛情的傷痕 我聽到了 所以謹記在心

最近看了妳網誌上的文章 負面的大於正面的喔!

過去那些 是妳的過客 不是妳的終點站

女人受的傷 需要是心態上的轉變

要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尋找自己想要的愛情

不急於現在 但要嘗試走出每段情傷

試著接納別人 別把心一直深鎖著

妳跟我一樣 嘴裡很會說 沒事了 我可以的 我不在乎

其實 都是偽裝自己的痛與難過

堅強的外表 心卻是很脆弱

最近 看了星座方面的個性 很準

裡面說了 我失戀後

會喜歡一個人獨處 不要任何人的安慰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那種 越安慰就越難過

我跟媽咪說 以後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不要吵我

不要問 不要靠近我 就讓我靜一靜 會沒事的!

有時會覺得太理性也是個缺點

因為少了衝動 會讓很多話說不出口

kiki將 妳要開心啊!

每次都跟我說 妳現在很開心..

其實都是表面 因為愛情會讓人學習到什麼是"孤單"!?

當你的姊妹 二年了 多多少少也懂妳的個性

故作堅強 真的好累好累

把心打開 試著找個能陪妳一起過每天的人

我也是聽妳的話 所以我現在很幸福啊!

不要把愛情想的很負面好嗎?

當愛來臨時 連空氣都會是甜甜的

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很好

因為是不寂寞 有個人在乎自己的感覺 很不錯喔!

不信 妳可以試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