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悶!

到底是否...啊咂!

好不容易在慢慢恢復中..

但今天突然得知很疼我的同事與協理

被公司炒魷魚心情很震驚 也很捨不得

雖然進公司才一年多

革命的情感 我永遠記得

從一開始的不熟識 到現在像是哥哥、姊姊一樣疼我!

很突然的像是沒說再見的道別

傳了封簡訊跟大家say goodbye

我會想你們!

要記得回來給我們看一下


能不能來點爆開心的事 最好能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來個開心的熱淚盈眶

讓開心的眼淚沖掉我所有的難過好嗎?

快樂 我要找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