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聊了幾句 你好累的睡著

選擇不吵你 跟你說了聲"晚安"

半夜突然的簡訊 是惡夢讓你驚醒

你說著最近兩天都這樣 我心疼啦!

夢境不會是真的! 我答應不會離開你 我不要你一直這麼不安

請你放一萬顆以上的心 我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好嗎?

傻瓜!

害我以為你是做什麼惡夢勒!?

跟你在一起好開心 我們的愛情是蔓延的 會一直這樣牽手走向未來

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那裡

我不准你還我 因為我沒打算要收回的意思

我愛你 所以在乎你

我認真 所以只對你好

沒辦法離開你 更別想說我會狠心丟下你

曖昧遊戲 我不會碰

清清楚楚畫清界線 不走在灰色地帶

對任何人來說 都會是公平的!

所以 你別擔心好嗎?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從未離開你...

愛就是這麼奇妙 來的突然 也是一種感覺

當彼此的磁場很近很近 就容易擦出火花來!

很燦爛也很美 我的愛不會是短暫的

相信彼此都能讓這樣的愛...好美、好精彩

傻瓜! 如果能輕易說離開 那就代表沒有愛

我的每一天 都需要你 才會幸福又快樂



謝謝你 叫我起床吃藥! 盯著我要去看醫生

真的好貼心...

我不需要奢侈的愛情 我喜歡這樣的貼心

用錢鞏固的愛情永遠比不上貼心^^ 

而我現在感到好幸福 很滿足有你在我身邊!


是愛讓我 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傻瓜..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