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痛 好難好難忘記

失去才懂得她的重要

二年了 我學到什麼?

從悲傷中走出來 過著沒有她的每一天

試著忘記急救的聲音 我討厭機器加壓的聲音 讓我每天失眠

討厭電擊的畫面 讓我沒一天能入睡

今天跟你說著話 隔天卻離開自己的心情 將我打入黑暗裡

哭了再哭 依舊沒有辦法回來!

冷冰冰的雙手 不再溫暖

這就是我永遠的痛  

我發誓自己不在家裡過生日

因為我跟她是同月同日生

每當我生日就會想起她 讓我好難過

想到她就想到我身上有些跟她的共通點

個性、興趣、習慣 好相似

因為感情太好 這讓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釋懷

更讓我懂得把握當下 有夢追尋 愛自己所愛的人



請珍惜生命 或許人生當中會有些低潮

但這些低潮、挫折 也有可能是人生當中的轉唳點!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

而這些道理是在生命當中 慢慢找尋他的重要性!

生命是脆弱 我們更該好好保護它

而不是隨意就用人為的方式摧毀它

想想那些住在安寧病房裡的病人 他們多想要生命能延續下去

想要繼續愛著自己的家人及朋友 

但老天就像在開了很大的玩笑

很無奈 只能眼睜睜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 等待結束的那天

請珍惜當下 別任意丟下任何身旁愛你的人 

會很痛 也會很難好

壞念頭請打消

問題都會有解套的方法

不氣餒 不生氣 不衝動

試著跟自已的家人、朋友或者是親暱的人 一起想辦法解決

別輕易說出放棄的話  別當傻瓜

身旁愛你的人 會陪伴著你度過這些低潮及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