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去逛中友百貨
你看見卡片消費記錄
一直問我那天是不是自己出門
一直問我~是不是有跟誰出去吃飯
哈~其實  我真的不會注意
後來你自己查到是哪間餐廳~
好像才放下心中的石頭
你真的誤會我了喔~~

婚後你答應我會好好待我
好好照顧這個家還有寶寶
要我放心~好好把人生交付在您手裡
別忘了~我跟寶寶都要有您的保護
好好捍衛我們的家
疼愛我~~你還欠我一個求婚喔!!
哈哈~~老婆還是很愛你der
只是想好好聽老公說說真心話
讓我好好依偎在你的胸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