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最怕遇到一種事

蟲子飛入眼睛

或者飛入嘴巴

shit 好死不死 我正在說話 就給我這麼準的飛進我嘴巴

連吐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直接攻入我的喉嚨 吞進去 = =

靠! 整個覺得它卡在我喉嚨裡 還沒死掉

一路上一直咳一直咳 我都咳到快吐了

後來拿了一杯綠茶 把它吞了進下去

還沒吃晚餐 卻意外吃了一隻蟲

真的補了 也飽了 也快吐了


回到家 我還苦中作樂的對媽咪說:我明天會更漂亮了 高蛋白耶!

心裡還是一直覺得怪怪的 不舒服

誰下次又叫我騎車說話 就給我記住!!


p.s. 今天忘了戴口罩! 體會到它的重要性了 (靠杯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