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 ㄏㄧㄠˊ ㄎㄚ ㄘㄥ 愛變化

頭髮就是這樣被我搞到老是長很慢

從高中留頭髮到現在><

經過中間 又染又燙 頭髮糟了又剪掉

很妙的就像個循環!



但我的頭髮真的長很慢 不是我想一直靠杯它

今天吃完飯後坐在那看著電視超無聊

很衝動把它染黑了點

大概是上次染太黑了

這次比較自然一點的黑

順眼多了 討厭髮尾帶點黃色 雖然不像是稻草色

ha..看看以前金色頭髮的我 真的讓人感覺蠻愛玩的

但自從談戀愛後 大大收斂很多

頭髮也染成黑色 我要改變一下

丟掉過去愛玩的自己 我要認真每件事

上班是OL的型態 頭髮染黑後 更覺得稱職多了



今年我要忍耐點 不要再搞壞它

目標是腰上 然後我就要再重新弄個造型

例如:日系大波浪、直髮...

我想要梳日系的包包頭 現在還不夠長

等長一點髮量也會變多 也比較好綁

ha 我想要快點長啦><

真糟糕 每次看人再弄頭髮 我就會心動!

乾脆把我手綁起來算了...(手賤)

我要堅持下去 這次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