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講了好多心裡話
分享過去一直到現在碰到的男孩
我懂你是愛我的
只是你對未來的自已很沒把握

對於是否會外遇的問題
回答的很保守
我也知道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

現在最可怕是別人的主動

一而再再而三的誘惑

我相信你會想到我難過的樣子

所以會猶豫一下

但如果對方或情境對了

你可能依舊把持不住
我想我會做好最壞的打算
一旦你外遇
我會當作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很容易被摧毀
我會當你一定是想好才去做
我想這樣對你我都好
在愛情的這條路上
我痛過、傷過、恨過、悔過
對於感情
我在乎它的堅定程度
如果一段感情經歷n年、大大小小的事
還是出軌了
那我只能說…我不是一個能讓你定下來的人
請找下一位吧!

而立後,我沒太多的力氣再談愛
一段堅持數年的感情都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我該如何相信愛?

好累…總是這麼不安
我的確選錯感情
不該喜歡太聰明的男孩
讓自已的愛情
如此沒安全感

怪誰~我只能說自已太天真了!
你的確豐富我的人生
但也讓我對愛的教訓謹記在心

我總傻傻認為能與相愛的人走到老
就是最幸福的事

其實…我錯了
如果與相愛的人走到老
但對方卻最後外遇了

我想…我還是無法接受 
也不再相信你對我有多認真了

心若死去   人會冷漠無情
一切相愛的證明
我只會當是過去太天真
當是自已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