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晚上 每天都有你陪我度過無聊的夜晚

談到好多...

一樣討厭吃茄子

一樣討厭吃塊狀紅蘿蔔

還說以後要考驗彼此下廚的功夫

好啊~~ 很期待你的拿手菜..

我當然會好好照顧你啊~

補品是吧..ha 沒問題!!



還說我刷新很多你的紀錄

我是第一個讓你這麼多次來台中找我的人

第一個讓你在外過夜這麼多天

謝謝你啊~

ha..一切 我懂你!

原來快七個月的感情 讓你這麼疼愛我

而我呢!? 也很體貼你喔...

我相信你感受的到^^



很愛一直ㄉ一ㄤ我 以前不理你

是我太慢發現你 有眼不識泰山吼!!

我錯了..ha

但現在 命中注定還是在一起了啊~

一切都不遲 至少現在好愛好愛對方 這樣就夠了

半夜一直討論菜餚 讓你越講越想吃

年輪的菜!哈..(說的好妙)



要比下廚功夫ok啊..

但不能出太難吼~~

總不能叫我來個"魚躍龍門"(讓魚立起來)

如果…要出難題!我就要偷偷去跟爸比學

以後我家男人下廚比我厲害 我超幸福的耶!

ha..有你就好幸福!!



最近 夜夜開心 因為有你的原因

每天都能聊天的感覺真好

不像之前 只能用文字傳傳簡訊而已

現在可以常常聽到你的聲音 心暖暖的



秋天了 會越來越想你

我會用工作 讓自己忙一點

然後…你認真拚 我會聽你的don't worry

加油~~

不管未來如何 心依舊繫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