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半夜

跟baby聊天聊到隔天凌晨三點

度咕被他發現...

ha~ 真是尷尬

好多話可以聊 我一直認真聽他說

接著星期六要陪姑姑到彰化出攤

早上五點半起床

我媽說好神啊...

只睡二個多小時就起床了 精神還不錯...

六點出發 一路上坐著車 話越講越興奮

精神越來越好..自己都覺得好怪

大概七點抵達彰化

馬上開攤後 人潮不斷湧入

人來瘋的精神又來了

站了一整天 只有腿酸酸的..

早餐一杯咖啡解決一整天

生意還不錯~

拿cash的感覺很不錯...

收攤回到台中 已經下午三點

上樓玩個電腦 一坐下去就快五點了!

跑去瞇一下 這麼一睡就睡到晚上十點多

baby說我很會睡..

對啊~我如果認真睡 我可以一整天不起床

但如果有工作 不管再怎麼累 我也會馬上起來

就是這個 我爸媽沒辦法唸我

因為太巴結(台語)

十點多起床 喝了茶 睡太飽的感覺真無聊

傳了簡訊給baby

一點多baby睡飽打給我 就這樣我們又聊到隔天的四點..

接著六點半我就起床

哈…

兩天只睡五小時..

打哪來的精神啊~~

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工作耶..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