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最近電話裡 你總是愛激我一下

要不就是故意逗我  讓我都想尖叫打人了

可惜我打不到你

完蛋了你  我要記下來

看你欠我多少下(哈哈)

你太囂張了  小心我搭車去台南出現在你家門口啊!

害我自己都聞到醋的味道  讓我都快無言了吼!

聽我生氣的語氣 你特別開心

跟你打賭的事 我誓言要贏

因為我才不讓你這麼順心XD

你把我搞到現在蠻會吃醋!!

還好 我聽完後不會像有些女人一樣一直盧小小

我只會說:我不要! 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每當我生氣的時候  你又會來支強心針

喜歡你說與我在一起的晚上  都睡的很沉

隔天起床都精神百倍!!

你應該是想表達

因為我睡在你旁邊  心的安定感在作祟吧!?

就像被你擁抱著入睡的感覺  我也睡的很好

有時忍不住會想偷親你

會摸摸你的臉頰  



你真的很厲害

讓我從不怎麼會吃醋->明顯的醋勁

我覺得你很享受耶!

你己經夠重要了  所以我醋勁就會大

很愛玩這招耶! 臭老公

還好老婆脾氣好  才不會因為這樣就發飆

Ha..

這幾天激到我想打你耶!!

不過  嘴巴這樣說想打你

到時候  看到你我又打不下手

真糟糕XD

臭老公再激我的話  等碰面你就完蛋了..

老婆要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