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凌晨三點鐘

我還睡不著

唉...都想唱歌了我

早知道 就跑去打保齡球 消耗我的精神!!

這樣就會睡的很沉



每晚蚊子很愛嗡嗡叫

吵到我都飽了啊!!



妹妹回家  我卻說一句(妳好早啊)

有點神經的感覺  明明就兩點了

我卻沒有任何感覺

只覺得精神有越來越好的狀況

神經果然有斷掉好幾條



精神好到想撞牆了

歌越聽越嗨

感覺自己好熱血



天啊~告訴我

如何才會想睡???

等悲情的劇情演完  要等哭了才會想睡

重點  我不容易感動啊!

真糟糕0.0



數羊又像是北七

而且這招讓我很口渴

嘴巴會好乾好乾...



有夠起毛的啦><

好希望工作忙到翻

這樣我就不會有精神這麼High



快...我想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