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少了些什麼?

又多了些什麼的感覺?

我矛盾了

感覺是假放太長了

放到有點空虛的感覺

吼..好想尖叫啊!!



昨晚聽kiki說育豪先生要約吃飯

有短短熱血一下

那我們的艋舺勒!?

有人還在花蓮逍遙><

只好等妳回來囉~~



ha..又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因為他是喇叭嘴:)

上次說要看夜景  結果他也沒有去(愛騙人)



吼~有種爛感覺  讓我心煩意亂

原本想說天氣好點

說不定可以去苗栗的"天空之城"

因為有人甘願當司機

哈哈...

可惜  老天不賞臉

雨一直下一直下   這下子我真的會發霉了

只好下次再去囉~

因為你也要上班啊^^

而我也該收心才對...



再來就是開學也要上班了~

我的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有生以來  最平淡的寒假 bye-bye




不過  我許下新年新希望

我想出國去

第一站"韓國"

我一定能實現的XD



有人說 願意陪我一起出國玩

哈哈..傻傻的

我這麼會花錢

你不怕我把你的摳摳花光光嗎!?

謝謝你啊~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獨自隻身在外地  獨立的感覺(很棒)



我的心現在告訴我是" 想念"的感覺

它干擾著我  讓我心煩悶了

是不是就像人家說的"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要抵制貪心

因為不可以這樣  也沒有辦法這樣

我要拿出我的現實面

來抵制自己的心魔

打了篇文章 心情抒解好多

沒事了:)

只是心裡OS一下  講完又像一尾活龍一樣

嘿~ 你今天好嗎?

嘿~ 你有想我嗎?
 

希望你我未來的路能順暢無比

然後一年比一年威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