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果這麼好懂

那世界上就沒有怨男怨女



碰觸一個人  看似簡單

但真正接觸了  卻發現它真的好難懂

被受疼愛是不是就該付出代價!?

答案又是不確定

心靈的對話 還是...生理上的需求

就看當下自己遇到是什麼樣的男人!?

運氣好點 付出後 依舊愛著你

運氣差點 拍拍屁股被人甩在一旁



當下決定愛一個人時 眼睛真的要放亮點

愛情就像一場賭注

賭著你會不會是終結他花心或者是單身的人!?

在愛情裡  就要有"拿的起、放的下"的精神

討厭爛劇情的發生  是因為看膩很多事

明明知道不該這樣  就不應該讓對方有機可乘

當自己不喜歡對方做某些事的時候  

就應該清清楚楚告訴他 (不要、不好、不行)

千萬別騙自己的心  因為會好痛好痛

別當愛情裡的傻女人

踩在愛情這塊領域 是要努力不讓自己傷痕累累

在放感情前 至少要先了解對方

每段感情  它的不確定性

會讓自己看透更多人性面

自私!?

虛偽!?

不切實際!?

千萬別吃虧  才知道原來人就是這樣

在愛情裡  摔倒就爬起來

根本不需要畏縮  更別怕它

因為  總有一天會讓你遇到真愛

至少你嘗試過  而不是帶著遺憾過一輩子

請記得  愛情是場賭注

只要拿的起 放的下

整理好心情 就能迎接下一段感情的來臨

-------------------------------------

所以

我賭上他會是我的一輩子

輸了我也認了

畢竟 會是自己的想躲也躲不了

強求 只會讓對方更痛苦

當然囉~ 要想盡辦法讓自己大獲全勝才行XD

因為 我不想有遺憾

原因不外乎就是"我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