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我竟然夢見我結婚了!

重點在於"我根本不愛對方"

心中是千百個不願意

於是,我做了"落跑新娘"

啵棒的對吧!?

不愛一個人,請問如何跟對方走完未來的數十年!

光要假裝很幸福的過完一天,我就會受不了!

我沒有童話故事的憧憬

那全部都是編織出來的假象

要真正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才能體會到那種甜蜜感!




我怕的夢魘,其實是"現實"

一個人要生於哪?  無從選擇…

唯一能改變的是命運!

或許,在很多人的耳裡聽見這番話

會罵我是"笨蛋"

但,你們了解這種不想順天而行的道理嗎?

有可能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但,如果真的逆轉了!

這一切就是"值得"

一個人要生於哪~是無從選擇

但,未來至少是掌握在自我手中

傻瓜這句話~ 聽久會覺得它可愛

我相信傻人有傻福

認真的過每一天,追尋那所謂的幸福

或許,它像大海般一波波的浪打進

挫折不斷、困難不斷…

但,我會克服那所有的難題

我有這種拚下去的勇氣

我知道自己這輩子會被"責任感"壓的喘不過氣

請問,我能說不嗎?

請問,我能逃嗎?

有些事,我想躲的不見人影

有時,我認真的想這句話!

所謂"親人會一直是幫助你的人"

但,我怎麼都看不見呢?

或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有天,我告訴媽咪…

希望過幾年,能出去一個人生活

討厭那近距離,卻一點都不親的感受

有時,感覺久久見一次

反而,會珍惜那短暫的溫馨感!



我的夢魘,何時結束呢?

唉~ 可能要等到我闔上眼、腳伸直的那刻吧?

當人真是折磨。。受情所惱 (親情、愛情、友情)

難怪,有句話"情關是最難過的關卡"

這句話,不一定是詮釋在愛情裡

我想把它套進我的"親情"



唉~我的壓力,誰能了解呢?

有些事不說出口,不代表就沒事

我只是選擇不斷放進心裡,一件件的累積它,想盡辦法去消化它!

也不知何時會有裝不下的那天



若真的無法消化那些壓力

我會逃離那讓我喘不過氣的圈圈裡

不是我沒責任,而是我無法扛起這個重擔



一個弱女子,只是多了些衝勁與不認輸的態度

但,別忘記任何事,它也會有消耗完的一天!



現在,只剩下洗澡、睡覺,忘掉那些壓力

還是死命的撐下去

為了就是"面子、不服輸的心理"



希望衪能了解我的苦

至少,讓我別再這麼累了!


我常常祈求著衪,讓我其他的事能順心就好:)

因為我知福、惜福


時常"刀子嘴、豆腐心"

壞在有時心太軟、嘴巴太硬



唉~ 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我真的放不下身段

怪在自己的個性急又固執




別讓我有身心疲憊的那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