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

給它睡上個二個太陽一個月亮

每次洗完澡好舒服

看到床就想爬上去

窩在我專屬的棉被裡

打開電腦  即時登入

一點都不想動手打字

即時就一直掛著

偶爾想到話題  我才會有聊天的衝動

生活變得好安逸

最近一直被抱怨  我都不在線上  要不就跑去睡覺

沒辦法啊!!  我老了  體力有差吼~

已不再是幾年前熱血到爆炸的年輕人 

慵懶似乎變得好幸福

不再匆忙過日子

-------------------------------

晚上  睡前能與東先生聊個天  聊到彼此都想睡

一起互道聲"晚安"

這也是生活情趣之一

有時聊著聊著 會間接知道原來東先生嘴巴真的很硬...

聊天讓我挖到好多寶

例如:東先生的電腦裡有我的照片 而且收藏了好多好多(很開心XD)

一點一滴累積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喜歡你 我很喜歡你 我真的非常喜歡你

尤其昨晚 東先生說我欠他好多好多事

可是我都沒有機會還清它

我說:那你開始讓我慢慢還清吧!! 因為不想欠著別人

他說:我要你永遠欠我一輩子 不讓你還清  (是一輩子XD)

說著插曲不再來 (就是愛你這樣的魄力)

我只想要富有的感情   不要奢侈的物質生活

"坦白" 是件好的態度

因為會讓我清清楚楚知道對方的態度

我欣賞如此直率的個性

有時對方也能靜下來認真聽我說心事

這是被重視的感覺

慣性的生活模式

每個動作 都不能變少

Kiss good night  (我喜歡)

心的平靜好重要!

不再像之前一個人孤單時 心揪到我想拿熨斗把它給燙平!!

這陣子 慵懶到好幸福



p.s. 一起維持這熱血般的愛情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