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四個字…

阿祐先生很有良心的說

"一見鐘情"對女人來說是很吃虧

你是個好男人耶…((老實吶))

都會站在女人的立場想一下(讚美你一下XD)

......................................

我不信所謂的一見鐘情

因為這只不過是一股腦的熱情 短暫的衝進腦袋裡

一點都不實際啊!

沒有了解對方 一頭熱的裁入這樣的圈子裡

等跳進去後 才發現這樣的感覺竟然很快的消逝了

當愛情沒有了感覺 那就沒有意義了啊

勉強自己快樂 真的很辛苦不是嗎?

而這樣的片段 可以選擇找回當初喜歡上對方的感覺啊!

只是有點辛苦 因為要花好多時間去尋找著

或許 可以就像妳說的找他的優點來說服自己

但 這些真的是妳想要的嗎?

.......................

曾經 我也很難過

是因為我傷了他

當下 覺得自己是個壞人

講了無數次的SORRY

滿心的愧疚感 而他總是說了一句…你不要對我感到抱歉

越是這麼講 我越是難過

但有些話 必須把心裡的感受確確實實的表達出來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不愛就是不愛

對於對方而言 會比較公平

至少 他不會因為自己而失去可能比你更好的人



女人常常站在愛情的弱方

對於愛情總是一股腦的裁進去 是無底洞般

需要多大的力氣 多少的勇氣 才能重新找回對愛的信任

不管是男是女 請別再相信一見鐘情這回事

還是必須靠時間相處才知道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別傻了 這只不過是一時的火花

熄滅之後 你/妳得到了什麼?

激情??

溫暖??

一切都是很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