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撐下去是你能做的!

完成媽咪想要你做的心願!

聽到媽咪的身體這麼不好!

害我也很擔心

我懂你想孝順的心

但有時一些事總是沒辦法達成孝順

所以...

你才會希望未來的另一半

能幫你好好孝順媽咪

你也跟我說過。你希望我以後能幫你孝順媽咪

哈~寶貝

我會幫你好好孝順的^^

你放心!



人生就是這麼多曲折

就像我…

常跟朋友或妹妹說

孝順這件事…要在她有生之年就要做了

別等到來不及…

然後抱頭痛哭說後悔

不要有這種遺憾知道嗎?



時常關心她

打打電話給她…

你自己也要堅強

因為你還有媽咪要照顧!

你還想上研究所...

這是你媽咪希望的!

她這麼愛妳

一定會很堅強的!

希望你媽咪的身體能好起來...

寶貝…加油!

我會陪著你一起走過這些不順遂的事..

我要你每天開心

開心過每一天

不要悶悶的!我要開心的你...

我們會永遠一直在一起

大手拉小手

會一直很幸福的走著

上演著屬於我們的故事!




 
題外話…你喔..昨天打來說東西收到感覺蠻開心的

讓我有驚訝到喔~~ 一個月我等著你!

再來就是我陪著你一起倒數著!

即將是自由的到來...

到時候。。你就能做你想做的事!!

我會支持你的..


每天睡飽飽。心情要保持愉快

不要再失眠了!

我會捨不得你耶><

你答應我要早點睡覺

不可以食言而肥喔...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你也說要我這輩子不放開你的手!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