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這天 我也不知在衰什麼...

提早下班..(心裡還有點爽)

因為經理叫我拿資料去工務所

下午16:00 我準時下班

雨下的很大。。。

但也只能撐著騎到高爾夫球場

路上雨有漸漸變小了!

但心情有點悶

我討厭下雨天

身體總是黏黏的很不舒服!

到工務所我記得好像是16:30

很白痴的! 拿完資料給課長...

再那一直翻包包找鑰匙...

結果…我忘了我把鑰匙放在雨衣的口袋(健忘)

帶著達成任務的心情

又騎著車去書局買公司要用的紙張

第一間。。。有看到我要的顏色

但數量不夠...

只好去下一間

走進書局2F

看到我要的東西

一口氣全部拿了12本的紙張(很重)

買完公司要用的東西!

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但不曉得為什為??

心裡一直有種不安的fu

從書局離開後…在回家的路上!

我被一位中年男子開了一台很破的TOYOTA

他白目的右轉後才打方向燈

去a到我...

媽的B 害我摔車!

原本有剎住的… 他根本就瞎了眼

還一直往我這邊靠

被他撞到摔在地上

害好我有穿雨衣…(雨衣破到整件丟掉)

如果當下沒穿應該就嚴重了!

被撞到那刻我只有生氣。忘記了痛

破口大罵那個男的

我要先講!他一下車不是問我:你有沒有事?

而是講了..怎麼樣了嗎(白目)

我回:你是沒看到你把我撞倒在地嗎?

還問我怎麼了...

他回:妳不要這麼兇嘛~(Fuck 被撞到受傷的是我。講這什麼屁話?)

他看我很兇…態度才漸漸變好 (犯賤)

之後他又講了一句讓我很不爽:女生反應都會比較慢(fuck fuck fuck)

我回:是你反應慢才會撞到我 = = 都右轉了才打方向燈。乾脆就不要打啊...

真的很欠罵…

氣歸氣…我又看了一下自己的車子

還好沒事!!

但我的腳擦傷兼破皮(有點腫腫的)


 



手黑青= = (應該是撞到後照鏡)




十九歲被腳踏車撞

二十歲被汽車a

fuck

回到家原本不想說的!(因為一把火)

但被我媽發現...只好說出來



晚上我還是很乖的去學校上課

只是那天算是用撐的去學校!!

放學回到家

我看到寶貝傳來的簡訊說我怎麼一個下午都消失了

sorry

原本不想說車禍的事!

但看到你這樣擔心我...

我也不想騙你!

哈...你一直叫我騎車要小心

但我已經很小心。是對方不小心啊!

我答應你…騎車會慢一點...

我也知道你心疼我

聽到我被車a到…很緊張喔^^

寶貝…我沒事!!

你喔...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你雖然在當兵…

但心裡還是很關心我!

我現在每天都有乖乖擦藥!

又加上有你這個體貼的傢伙!

我會好的很快的(應該會是神速)

寶貝謝謝你...(讓我甜蜜到忘了痛)



p.s.聽我爸的話…去拜拜解厄了^^

希望事事能夠順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