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準

雙魚座的男人(不要對號入座)

說謊不用打草稿

臉也不會紅

是個專業的騙子

喜歡搞曖昧(複數)

電話狂call

卻沒有目的~

這叫打擾...懂嗎?

我們後悔對你說的那句抱歉

我想收回!

前後事情想了一遍

我覺得你騙我

而且你騙的很徹底

你告訴我沒有做

我真的那時還以為我誤會你了

你還拍胸口保證

結果勒?

讓我感覺被騙了...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就不能有擔當一點。像個男人嗎?

這樣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你

討厭

男人搞曖昧

講話就講話

有必要講些543的嗎?

我最好有讓你心碎到無法黏起來

那你就不要撿了!

碎就讓他碎

反正。每次都會說我沒心

然後。抱怨我都不打給你

有必要嗎?

我認為沒這個必要了!

因為我討厭騙我的人

我想…

你打來

我們不會再接了

因為有種讓人講話不可信的感覺!

厭倦了

太多的話都是多餘的

我不想聽...

我受夠了~就這樣!匝


p.s.妳說的對!金字搭頂端。。那種回應降我們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