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手機開始唱著"PUSH"

它會響耶!

代表沒壞掉嘛~

第一句話別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

半夢半醒的回答

讓我停頓了一分鐘

好像是..蔡先生的來電0.0

哈~ 姐姐睡覺時  腦筋會變得不好!

不過 你聽到暑修的辛苦

反應真的太好笑了!

真的有讓我很想笑的Fu



不知道我的長裙墾丁遊到底會不會順利?

固定班底 妳們要不要一起go呢?

我想要今年夏天不留白 而且要很精彩



最近 我想了很多

或許是時間的問題



好像說遠了 哈~我拉回話題 

固定班底出遊pa 到底行不行?

除了吃飯  姐姐更期待與你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