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心情so good

因為睡的很飽

打電話點了一份吐司當早餐

到公司...一心一意只想著完成股東會的開會資料

一直從早上印資料到下午...印表機都快要燒懷了!

吐司也沒吃!!

二餐當一餐吃..我快習慣了!

早上一杯紅茶或咖啡

就可以解決一餐!

這就是OL的生活

很充實。也很享受...

下午!走出公司去郵局寄信

是下大雨 = =

捲了褲管...

還是溼搭搭..

下班!!天空作美

只下一滴滴雨

我討厭穿雨衣!

我就把外套反穿...騎車回家!

一到家衝去樓上洗澡!超舒服...

就像往常一樣弄好頭髮畫個淡妝!

我媽一直在那烏鴉嘴

不用弄了啦!!等等會下大雨 = =

才剛說完..雨就像用倒的一樣!!

我媽竟然"哇哈哈"的大笑

這是什麼媽呀!

女兒上課下大雨。。竟然還幸災樂禍...

早上我問你我的車鑰匙呢?妳還兇我。。

還好我反應好!後來發現我昨晚又沒騎車...

所以鑰匙不是我插在車孔上的= =

搞到後來。。原來是妳騎的…還對我吼...

真的有夠天兵的媽 = =

最近我媽反應都怪怪的!!

都不知在開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