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說好的Model…
將在7/9登場!

雖然不是什麼雜誌
但,也是人家的彩妝作品集餒!!
害我現在有點小緊張!!

第一次要當人家的Model
感覺很新鮮!!
希望一切順利..
到時候,我再PO彩妝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會想嘗試的原因…
是希望我的人生以後能多點的色彩
太黑白就很單調
太豔又很花俏
我只是需要那麼一點點的色彩
就像之前那樣,平凡又快樂就好!
別像這幾天的心情,總是灰灰的讓人好憂鬱

真的! 我只要那麼一點點....
我不敢奢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