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美?

好耳熟的形容詞

再次  有人這樣說我

戴眼鏡  真的很不一樣吧!



妹妹說  有時給人氣質的感覺

自己是沒有什麼感覺啦><

也要別人說才算  是吧?



只是事情一認真起來  我比誰都還要來的認真

是不是就像大家說的"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慢慢的感受到囉!



男人說我變好多

有點快認不出來了

其實  我還是我啊!

有差的頂多是外表

但...內心  依舊很愛我家的男人

沒變就是沒變



男人今天說的話  我喜歡

最關心的還是我

心總是牽掛著我

哇... 這些話讓我心癢癢

怎麼辦才好呢?



這輩子好像要巴著他不放了

是想婚還是被愛沖昏頭?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答案

是因為"想婚"...




ha..我是不是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