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人半夜幫我算了姓名學

上頭說的好準喔!

內在想法: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我確實是有點意識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自信心一向都很夠  所以不想太依賴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這點有一半對  我會先聽看看 我認為ok就會採用)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對對對...而且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這...不能說是疑心病  應該是說比較敏感)



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我很怕安全感的消逝  所以另一半會比較辛苦  親愛的辛苦你了!)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佔有慾當然要強啊! 難道要等別人來搶走屬於自己的任何人事物嗎? 況且我不是傻子!)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因為花一樣的時間去喊一個人  那我不如就自己做比較快  才不會氣死自己)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我是看事情計較  有些事如果不計較  後果應該蠻慘的)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這叫做以退為進啊..嘖嘖)

準到我都快拍手叫好了!

感覺像是鐵口直算

把所有的自己都透明化了(猴塞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