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   

一件事時常掛嘴邊

說久了  就會成真



那我把老公的稱呼說久了   是不是就會實現?



謝敏喵  我不會被妳影響喔!

妳應該也不想常常賭輸吧!

因為心會倦了


所以   "老公"這兩個字  我會一直說下去

直到...真的賭輸了!



女人  要帶點希望

如果沒有一點點的期待

那在一起也真的沒有意義了(ha..別回答我"意義是x小")



ha..一定會有人欣賞自己 (妳要相信)

只是他像個未知數還沒有出現罷了

反正  都跌倒這麼多次了

那還怕什麼啊?

萎萎縮縮  是找不到幸福的!

況且  妳比誰都還勇敢不是?

----------------

我想要把他掛嘴邊

這是堅定的態度

我選擇賭上一把

所以  我希望是壓對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