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小到大說的話總是聽不進去?

為什麼要把事情弄到如此的糟糕?

晚上的那封簡訊   我真的無能為力

就算幫助  也是短暫的!



為什麼不要省思一下   

如果當初聽大家的話是不是就不會這樣?

面子是能值多少?

人好勝、愛面子  早晚會害死自己



真的生氣到失眠

我不想當一時解決的爛好人

何不聽聽大家的話  別總是面子..面子掛嘴邊

其實..生氣的時候  我真的一度氣到快哭

我真的失眠了!  想不透一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可悲..

我想 能幫助你的人  只有自己



我真的搞不懂執著過頭  都踢到鐵板  難道你不痛嗎?

你真的成為我警愓的例子

不想我的人生  會如此的狼狽



這次  當了一次的爛好人

下次  我不再為你做任何事了

況且  我會醜話說在前了

別逼我講出難聽的話..

因為我說的話  都是現實面..我會點醒你

聽不下去  也是你的事了!

我能做的就只有這些

別怪我

因為  我的手臂沒這麼大支 



誰要是當我人生當中的絆腳石

我會狠狠的踢開

因為  我不想看見自己犯同樣你們犯的錯



人生  只有數十年

會想的人  能快樂一輩子

不會想的人  只能怨嘆一輩子

我選擇當第一種人

快樂過完  我的人生

跟自己想愛的人牽手

這樣的人生  才叫沒有遺憾

如果每個人都聽你說"結婚的事以後再說"

你很沒說服力

我的人生不可能掌控在任何人身上

越壓制我  我跳的越高

我要讓壓制我的人知道

不是綁在身邊就是最好的

只不過綁在身邊受傷有人會摸摸你的頭

但..我不想一輩子都這樣被人侷限在框框裡

因為要成功的機率只會是零

----------------

昨天跟媽咪談了很多

以後  有能力我不想住家裡

我會在外面買房子

就算是套房也好

我真的很需要自己的空間


我想就

再五年吧!

這幾年  我會一步步實現夢想

誰都別想干涉我的人生

討厭逆來順受的樣子

討厭任人擺佈的生活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你的意見  我不敢領教

我只會把爸媽的意見當作參考

任何事的決定權  終究還是在於我 (請搞清楚狀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