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快到…

統計學完全不懂

FUCK..醫學術語快放爛



打電話給三個大好人

麥當勞真是K書的好地方

三個男生教我跟KiKi統計學

許任宏超厲害的!!

你教的我就懂

就不知老師幹麻教的那麼專業化!!

哈!!

那天看到你好幾張的學生證

你真的變好看了!!差有夠多的...

你去學校問完老師就馬上來教我們統計

你還蠻適合當統計學的小老師耶!





王威鈞是大好人

幫我們聯絡他們教我們統計^^

謝謝!!

熱血的傢伙…

體育課一直叫我一定要去跟別班對打 = =

講了一副我很強…你沒去很說不過去

哈!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比賽結果 I Won

還好沒有為醫管系的漏氣^^




蘇駿

那天也蠻早到的!!謝謝你呀~



以上是我的感言~~ 我統計學的救星^^

熱血的同學!!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