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通好多事

心情有好多的傾向

傳的簡訊你也看到了

別死腦筋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也知道的…反正 結果如我說的

我也不會說什麼啊!?

順其自然 你懂的!!

未來 本來就是無法預測

神仙也都有失誤的時候

說不定 就像我說的…

無話不談!?

再續緣份!?

沒人知道 這就交由老天來安排吧!!


順其自然就好~~

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像是有人以前是死對頭

現在感情也好的很!!

沒有什麼事是很有把握的~


傻小子..鑽牛角尖 不大好喔!!

哈..況且你是屬牛的 應該會有牛脾氣

曾經就放心底啊!!

彼此知道就好..

別自己找煩腦了~~

別遇到我 就變笨啦><

哈…好像是我害的吼!!

聰明一點..

況且 你沒有毀了當初你給的承諾啊!!

你不是騙我 所以很感恩了!!

誠實 是你的優點!!

繼續保持啊..

會不會在繞一大圈又回原點 你我也不知道!?

就順其自然 別想太多~~

該來的還是會來啊..

開心一點~~

就照你的感覺 自己去判斷

我尊重你啊~~

放輕鬆一點..

別再鑽牛角尖了

臭小子 順便把牛脾氣改掉好了~~ ha


當朋友 沒問題!

多一雙手 也沒什麼不好~~

有問題 多個人可以問可以給意見 很好啊!

你不會阻礙我的 你放心!!

等你的決定後 是難過的答案

我們就當朋友 一切放心底!!

重新來過..

哈~~當朋友 我就可以常常偷罵你囉~~


曾經 就放在你我的心裡!!

會不會再續緣份!?

就交由上天來安排吧~~

說不定是某年某月 說不定是幾年後

沒人知道!!

喔喔..

嗯哼 傻小子深呼吸 放輕鬆

傻裡傻氣的..很愛自我矛盾耶!!(到底是否 我的口頭禪都要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