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傻

對啊~~

在你們的眼裡 我傻呼呼

不懂該怎麼跟你們說我的想法

簡單說就是兩個字"信任"


如果愛情沒這個來維持 那還剩下什麼!?

誰能告訴我啊!?

答應給他去 我就會很相信他

至少我知道時間、地點、對象

than...

我認同孫先生說的話

專情用講的不準 而是表現出來的 對方感受到的!(完全認同)


今天跟baby 講電話的時候 他說我好冷靜、太理性了

我說過 有時真痛恨自己的理性

女人說我好傻

maybe

對我來說..

或許是個考驗

或許是個曲折

就當我腦筋鈍掉 好嗎!?

別忘了 那篇文章 為何你不懂..

我永遠記得這裡面的內容!!

寫到心坎裡..

還有..我不想像小白跟阿龍的情節  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要抵制魔咒..


B先生好不好!!

妳決定..

愛情如果能交由別人來選擇

是不會幸福的!!

只是我說的..."9"

會讓人猶豫不決

反正~~ 我還是相信自己 信任對方~~

這樣就夠了..


BABY 說我恢復正常

他很開心..

是親密的感覺^^

明明我就一切很OK 吼 = =

抱怨我 他回來之後 都不傳簡訊

HA..

對不起吼~~

是我想的太多

別忘了 你很重要~~ 我當然發生什麼事 一定會跟你分享!!

星期天 是我讓你去 回來記得打給我就好了~~

我信任你 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