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普普通通

上課好悶好悶..

好想講話..

但我選擇惦惦的

莫名的火大

我也不知為什麼!?

抱歉…嚇到你這個"小氣鬼"!!

只是那科真的很靠杯..

都點完名 才畫重點 = =

超不爽!!


前天有人很賤~~

難得我這麼認真上課

卻突然把圍巾揉成一坨 丟給我

害我嚇了一大跳~~

我以為是兔崽子..

毛還軟軟的 = =

Very good..

下次就別有機會讓我整到妳XD

妳說是不是啊!?

..........................

蘇先生是大好人 告訴我們考前重點~~

然後要閃人時在路上遇到游先生

蘇先生就對游先生突然喊了句"勳哥"

HA..我也故意跟著喊

會害羞啊~~那我要叫她諭嫂 是不是!?

................................

然後 我真的很弱..

有人說KiKi是大嗓門..

還說上課聲好吵~~

明明就是你那邊太安靜了 = =

...................................

補充 小氣鬼你真的很幼稚!!

跟kiki很搭耶~~

一個故意出廁所門 來個假動作要弄水噴我

另一個則是上課丟圍巾來嚇我

嘖..

別讓我有機會啊..

我也是會整人的好不好!?

小心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ha..最近想開心到熱淚盈眶..

看誰有本事 讓我笑倒在地啊~~


想到下禮拜要期中 只有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