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這樣睡覺威~

從下午三點睡到晚上十點半

完全呈現睡死的狀態

看來這兩天真的有累到..

大概是太早起床的關係

ha..就愛錢吼!! 哪有什麼辦法!?

我媽都說我是勤勞賺



那當然~~

其實..我是想累積更多工作經驗

說不定是個跳板!?

說不定是個生命當中重大的轉唳點!?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未來會是如何..

但..我想慢慢掌握在自己手裡!

最近玩了心理測驗

2010年 說我會改變很多!!

不管是事業、生活..都會慢慢找到重心

是啊!! 時間讓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ha..不過今天突破的一點是..(秘密)

........................................

禮拜三 公司要開董事會!!

中午常董請吃飯~~

會被養胖吼..煩!!


下下禮拜期中囉!!

這禮拜是衝刺週

最近上班比較悠哉..

ha..我會利用空檔就把書先看完!!

........................................

這個週末 好巧的在彰化遇到中技的老師

只是忘了 她教我哪一科?

我只知道她上的課 有點悶 因為我很怕聲音頻率是一樣的 = =

睡著的機會 大大增加!!

只記得我有 all pass

................................

禮拜五幫小妹過十八的生日

ha..想當年我也過十八啊~~

以前都是過一開頭

現在竟然是二了 = =(傻眼)

我還一直虧我媽

妳都記得小妹的吼...(故意吃醋)

哈~~其實我有時也會忘記自己農曆的生日

國曆的生日 我就跟朋友過!! 而且比較好記

時間過的好快 人事物每天改變著!!

以前常說我以後長大要怎樣的...

想不到 我現在都二十了

我媽昨晚突然感嘆的說~~

為什麼妳不是兒子!? (連阿公也這麼說)傻眼!!

或許是個性比較獨立、強悍 喜歡做事有規畫

哈~~沒辦法改變的是 我是個女兒!!!

不管以後是否結婚 我搬出去住的機率蠻大的~~

還是會有離開你們的一天..

可以放心的是..我會回家看看你們!!


況且我很喜歡獨立的感覺

靠自己的感覺很好!!

不求於別人實現的大小夢想 很棒啊~

至少是穩穩的感覺

而不是妄想、白日夢...

...............................

現在十一點了 睡的好累

突然好想去看個中醫 讓人拉拉筋骨

推拿完超舒服的!

雖然每次按摩背部的時候 有種很想死的感覺

痛痛痛

他都說我太晚睡了

常熬夜才會這樣酸痛

從高中就一直慣性熬夜了

沒辦法改變!!

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

回到家摸東摸西 就十二點了..

當然是每天熬夜~~


所以現在...


我還是繼續補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