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妳原本期待的星期五

竟然泡湯了

一出門就遇到bitch 的事

三仟就這樣飛走了

還搞的一身傷

難怪電話裡頭的聲音好奇怪!!

還好人沒事!!只是些微擦傷..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有些人仗著自己是代書的身份

看對方是年輕女生

就用威脅的口氣

shit 敗類~~

車都停到路中央了

撞斷後照鏡 算是剛剛好而已!!

一台破車 還敢說要烤漆..

明明自己有錯 才心虛再那邊叫她賠後照鏡就好了

路霸..還說這邊的人都這樣停車

花* 妳應該是嚇傻了

妳怎麼沒回他說..

你乾脆就停橫的啊~


就像上次我被車從對向車道來撞我

對方以為用兇、恐嚇的口氣…我就會屈服(想的美勒!)

我怎麼可能吃虧!?

我是個據理力爭的人

況且又不是一定是我們的錯

應該要冷靜一點!!

別慌張..


最近聽妳媽咪說 工作不是很順心

倒霉事又一堆..

妳要不要去拜拜解厄一下啊!?

有拜就有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