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火大

太多事 讓我想罵人

不怎麼順心??

每天對那些過去的資料

對的很火大!! 像隻無頭蒼蠅一樣..

簡直 就是替過去的人擦屁股

光看那些進口提單 都快要抓狂了!!


都期中考了

我的心還靜不大下來

搞什麼啊!!

我是在焦躁什麼勁啊!?

真的很靠杯耶..

情緒一直起起伏伏的

是在跟我作對嗎?

oh..my god! 今天九號了

我的財報還沒結~~



baby 說他應該會白了三、四根頭髮

ha..這算什麼!?

我在這樣下去都快要滿頭白髮~~

哈…一起白髮 很好啊!!

我幫你染頭髮 裝扮的超帥!!

免費到府服務 你說好不好!?


吼喲..好多bullshit 的事!!

不順的事 最好都給我滾遠遠的!!

想到就阿匝~~

情緒真的很糟~~

我的EQ跑哪去了!?

給我回來 聽到沒!?


唉..什麼事都是要一直忍一直忍!!

真想日子給它過快一點!!

最近爛斃了

心情目前還是普普通通!!

哈..又還沒更年期 怎麼會!?


花花 最近我們也夠背的!!

應該來去拜拜一下吼!!

你要去LOBBY 每每去不成 你真的很誇張!!

下次 你直接跳上我們的車就好


聽說新社花海來囉~~

星期六 不知去不去的成!!

花海+老街 good idea

哈..讓我想一下吼~

我還要把工作排開啊!!

女人還考盧什麼!?

一年一度的花海 不去很可惜耶~~

我們都每年去

只是跟我們去的人都不大一樣

唯一不變的是 一定有kiki

大學就剩下兩年能玩了!!

畢業後 我要全心攻我的事業..

因為 我想好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